迪迪kk

爱kk爱老干部

©迪迪kk
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为楼诚再战500年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伪装者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B站

第一次被卖安利:自行入的圈

第一次卖安利: 《良人属我已属他》

第一篇看的文:《良人属我已属他》 感觉太太为我打开了新大门

第一篇叹服的文:《地狱轮回》

第一篇看哭的文:《地狱轮回》

第一篇看的衍生:《狮子饲养手册》凌李《婚前婚后》凌李、胡靖、谭赵

第一张喜欢的画: star巴扎嘿太太

第一个看的MAD: 没有。
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 只要是大触剪得我都爱
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 凌李
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我是窥屏党(偷笑中) 

第一篇写的拉郎: 木有有
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木有有
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木有有
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 唯爱胖鸟
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misuki
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笑客来、阿不、清和润夏(排名不分前后,我是不是太博爱了)

第一次进的群: 楼诚衍生群
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都是我粉别人!!!55555
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稳重,腹黑,做事缜密
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忠诚,帅气,做事干练
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没有最配只有更配
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爱你们到天荒地老!!!!!!!!!